5.06.2015

"D5000" 伴我長生不老


D500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出色的 1,230萬像素影像品質
極具創意性的  2.7 英寸多角度LCD 螢幕
D-Movie功能以及更多種類的場景模式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."劃時代"之 LCD 功能確是閃耀一時!


『 DSLR D5000 』
曾於六年前
光輝過、閃亮過
不論那個攝影新手手上
不是拿著神器 Cannon 500D
就總會有一部 "D5000"

只不過
生於這個推陳出新的時代洪流

神器也淪為凡品

現在,它亦只可稱之為「紀念品」

不過
.卻一直陪伴著我.

D500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「 老婆大人,我地今次去日本不如影輯靚相囉! 」

最純真的理由
最直接的原因
再加上一個活在鏡頭下的發燒友
終初嘗攝影滋味

花花鏡頭世界
正等待我們盛放
乏味人生就像賜予了復活祭般

" 活過來! "


當然,首輯驚世之作
心裏頭.並沒有多少張具活下來的勇氣

D5000


.轉眼六年.
夫唱婦隨
老婆大人的專業攝影師工作
亦已成為了過去式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曾經.對攝影
亦有過無力之黑暗時期
左拍右拍
盡是.不能表達自我
畫面.總是平庸無奇

不過,這個時侯
心中有一把聲音就對我說
「。。。你捨得掉低我咩??」
確是這樣.相機總不知不覺又回到我的手中...

面對過這段痕癢期
對攝影反之
又愛.又恨

D500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"影相"
「音樂」同樣來得重要

"一路聽.一路影"
總有好的啟發
邊影影.邊聽聴
最坦蕩蕩.獨特的自我總會展現
出來的.總是你的全部
出來的,總充斥著你獨有韻味

當我每次心情屈悶透頂
心中喘不過氣
再找不到一個落點

思緒在一個無浪海獨自漂浮
又或是.一個寸草不生的孤島困著我
極像不停以任何方法去吸納世上的一切
直到可以填補心中空洞為止
那個時侯.總愛無力地用相機將自我解放

就是這樣.傻傻地拿著相機
大家亦見証了
一個旅遊網主的誕生過程

不過,由此至終
從未改變的習慣.就是
還是最愛『 D5000 』

若干年後
究竟 " 相機 " .還會不會是我的最佳拍檔?
而它.還會是我的 『 DSLR D5000 』嗎?

D5000






『 一遊 歡迎圖文轉載,並請列明出處支持作者心血及本地創作
請不要作商業用途thanks ! 』


www.facebook.com/ngonote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一遊盡快回覆!
Facebook 將會提供最新旅遊資訊,歡迎瀏覽!